先創機電

我們以香港為家、為本地至澳門提供屋宇設備的機電設計 、承建、維修及再生能源設備等綜合性工程服務。先創機電一直重視"以技術解決問題"的理念。我們擁有專業的工程策劃團隊,本著熱誠、敢於創新的態度、追求超越客人的期望,實現不同的中小型工程及專案。

屋宇工程設計、承建及維修服務

我們成立於2018年初,是一家由工程師、工料測量師及技術人員組成的工程公司,同時為政府註冊電力承建商,致力融合創新科技予傳統工程。我們以香港為家、為本地至澳門提供屋宇設備的機電設計 、承建、維修及再生能源設備等綜合性工程服務。先創機電一直重視"以技術解決問題"的理念。我們擁有專業的工程策劃團隊,本著熱誠、敢於創新的態度、追求超越客人的期望,實現不同的中小型工程及專案。

工程系統
設計、承包和維修服務。

我們的業務包括建築服務工程系統的設計、承包和維修服務,如供暖、通風和空調、電力供應系統、消防系統、給排水和特低電壓系統(CCTV、公共廣播和Wifi)。此外,我們還提供可再生能源設備的咨詢服務和安裝工程,包括成本評估、安裝規劃、售後維護,特別是為獨立住宅、空地和工業建築提供全程服務。

 

作為一家工程公司,我們可以為客戶提供全面的建築服務工程安裝服務,包括冷負荷計算的初步設計、電力評估、消防設施保護、管道和排水系統。我們將與客戶會面,瞭解他們想要實現的系統或要求。我們將幫助進行全面規劃,計算成本,並遵守政府規範,給客戶提供第一份佈局草案、施工建議和報價。一旦客戶確認報價,我們將根據報價信息開始工程安裝,在約定的項目期限內完成項目。

20

正在進行中的工程項目

200

自成立起計已完成的工程項目

小學校舍冷氣安裝工程

我們的工程項目

機電設備安裝及維修

我們提供全面的屋宇設備工程承建、安裝、保養、維修及定期檢查。

Chilled Units

冷氣及通風系統

家用冷氣設備

中央冷氣

家用分體式冷氣

screenshot (1)

電力系統

照明系統

WR1 簽發電力裝置完工證明書

R2 電力設備5年檢

fire-sprinkler-system-services-2022-11-02-18-02-38-utc

消防設備

消防花灑喉管、喉轆系統

乾喉式消防系統

供水泵、消防花灑泵、增壓泵及消防水缸

screenshot (2)

給排水設備

食水喉管、排氣管、排污喉管安裝及

供水系統機房設備

各類排污設備

electric-car-charger-station-2022-11-15-14-04-24-utc

設計及安裝電動車超級充電站

電力評估及前期設計

安裝工程

後期維修服務

topcoat-paint-work-for-cool-air-ducts-air-conditi-2022-11-16-19-41-15-utc

冷氣、暖氣及通風系統

家用小型冷氣、FCU 清洗VRV

中央冷氣、通風系統維修、風櫃保養

冷卻系統技術調試

機電顧問服務

我們提供屋宇設備工程專業的顧問服務,包括制定規格、設計、驗收及系統優化。

u-M_Vbi0yCrF6cSc7n32ZtvJiJw__stc

冷氣系統

冷氣系統設計

冷負荷計算

通風設計

冷氣系統效益計算

screenshot (3)

電力系統

供電計算

照明設計及計算

電力保護及改良

zwgX_6aAWGCI7XR_Ix1XqDTRbtQ2ETLo

重新較驗

冷氣系統優化

電力系統節能

用水量及減省

家居冷氣服務

我們為私人屋宇提及家居提供專業的冷氣及電力服務,包括全面深層冷氣清洗、專業維修、緊急供水及電力恢復。

Q4MszMrhnzp2cbiRdAr1wVAh0Qu8qMCG8xWx9Iv32wIzBHnJsK3XDnb5ZvDMQ_L0y21W5G6fv-zshn51Aef1_UQ1cBZy7XeMrc0RA4iWsCnsrTN1LFe1f5Ltg5nH9igCxhkNnyTxlB4g-D6aiRAfXAh1xEQ3sF6MGJPJljt1bDR8Gqs=w1280

深層清洗冷氣

XxrKO9yrrPyNHZ_3l8TbiB-JkKmtmYIPsV-REv4YPWd--zU7ML9ubJb3EqefQKzodrx-bu-UA2wVRvUhCiPJmOmdaCUOS6RA7rDokSDb_hVagrmC7zNVVj6BR2KzpC4skba-HFryoTEFQZAQbqWqkAro6nMU2fzCH5nsDryegVqF6NU=w1280

冷氣維修

ERFICmnXsAEqIBd

高溫蒸洗服務